close

因為本人我 實在是個表情很多的女子

所以為了我的長灘島之旅 我決定還是要來補救一下我的皺紋們

我的老天鵝  我真的很希望他們可以離開我的臉

話不多說 直接來看看我今天打肉毒的感想

真的很緊張也很新鮮 

今天來到熟悉的 新竹關之美

你可以把想要問的everything都問問出來

貼心的 美容師、諮詢師、醫師都會替你解答 然後幫忙你找到適合你的方式

像是我很在意我的皺紋 診所內的人員就建議我打肉毒桿菌 去做改善

肉毒桿菌大概的原理是

透過肉毒桿菌素的注射,可以阻止會影響肌肉的乙醯膽鹼釋放,讓肌肉達到放鬆的狀態。

甚至減少已經增大肌肉的作用,進而達到減少細紋瘦臉瘦小腿肌與臉部雕朔的效果。

在講完注意事項及簽名完同意書後

會有細心的美容師幫你清潔臉部+敷上外敷麻膏唷 !

覺得自己這樣超好笑的 好像神力女超人的頭貼之類的 哈哈哈

我今天打的是 美國愛力根公司的botox

不是我打兩瓶唷~ 是借個兩瓶來拍拍照 

準備好之後 醫師消毒完就準備開始了

可是我的老天鵝 我真的很緊張 !

在緊張之餘 醫師咻咻咻 很快的就結束了

所以會害怕的朋友們 (拍肩

你們不用擔心 因為你剛開始緊張 就已經結束了

擦個藥 就可以回家瞜~!  

p.s. 診所也會貼心準備藥膏給你帶回家擦唷

打完後的兩周我就幾乎皺不太起來了

但是也不會假假的 完全沒人發現~~

所以我就快樂的去長灘島玩啦 !!

即便是遇到大太陽 拍照也不會眉頭皺到可以夾蚊子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 Store information :

店名 : 關之美時尚診所

地址 : 新竹市東區關新東路272號 

電話 : 03-6662961

官網 : 關之美時尚診所

臉書 : 關之美時尚診所

諮詢點這裡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