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用痞客邦,發現滿像無名小站的耶 好懷念哦~ 

先來自我介紹一下~

我在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擔任小小美容師

最近實在受不了自己的臉,所以今天早班一結束,瞬間化為客人來做療程!

但是其實我從來沒有打過雷射耶 (我超緊張!

因為怕痛,所以一直不敢嘗試

雖然我自己是該店的員工,但是好東西好事情值得與大家分享!

我平常也沒甚麼在保養,因為我懶~ 而且擦了很多美白的東西,跟抗痘洗面乳真的沒甚麼效果

所以我一直把我的工作跟我自己分開 (自我放棄 XD 

我學習服務客人,但是我卻沒有照顧自己,導致我膚況真的很糟糕!

但是每次看著不同的客人來改變自己,看著他們改善後的效果

那些揚在臉上的自信真的是由內而發的!

所以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,改掉懶得保養自己的壞習慣,不要因為痛而畏懼,接受治療!

我很容易在額頭跟臉頰的地方長痘痘,而鼻頭是粉刺多

最重要的是! 容易色素沉澱!!  (也就是留下來的痘疤)

所以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心得

我是打全臉淨膚雷射(淡化痘疤) + 局部飛梭雷射(改善毛孔粗大)

我直接上圖了 不廢話!

P.S 我是第一次打,要一次就完全痘疤不見、或是皮膚淨白無瑕,是不太可能的

建議要做完 完整的療程,效果才會更好!

我才打第一次而已! 我的大顆痘痘竟然消下去了! 而且痘疤也淡掉滿多的

原本有些想竄出來的痘痘現在也都在控制之中

我自己親自體會真的滿有感的! 搭配術後認真的修護後

連男朋友跟同事都說我氣色有好很多! 我好開心哈哈 心中燃起了希望~~

之後會做完完整的療程,打雷射真的一次會有一次的效果!

記得每次打雷射要間隔4~6周唷!

過程我也大概的介紹一下好了

其實我覺得我們店滿美的呀

我當初來應徵的時候,可是有被環境吸引到呢~ 

我覺得裡面的布置很乾淨也很溫馨,不會有太冰冷的感覺

店裡的人員也會很有耐心地回答每一個疑問

所以就算沒有做過任何醫美療程也不用太過於擔心

一開始會先基本的清潔臉部

然後敷上外用麻膏等候個15分鐘

卸完麻膏之後會先拍幾張術前的照片

(拍照是保障客人&保障店家的基本流程)

接下來就可以開始打雷射啦~~~

我同事細心的幫我安裝機台,也不忘損我個幾句 

'

媽呀 我超緊張的

先打淨膚全臉 (吸收痘疤的黑色素)

打淨膚的時候,旁邊會有吸煙器的聲音,這是因為我們的雷射碰到小細毛都會有點焦焦的味道,然後有點暫時變白的正常反應,但是這對我們的毛囊都沒有任何影響哦!

長出來的小細毛還會是黑色的,只是毛髮上的黑色素被吸走而已~~ (很神奇吧

接下來換局部飛梭雷射(改善我毛孔粗大的問題)

我這角度真的很難看欸 

打完後我自己是有打飛梭的地方比較紅

對了打完飛梭後會一格一格的 這都是正常的

我第一次打看到我打完的臉 我看傻了 抱歉啊 哈哈哈

打完皮膚會滿乾的 所以術後的修復很重要唷!

完全呆滯的我

如果要談論感覺的話

我覺得淨膚比飛梭還來的有感覺一些  (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比較黑!?xD

但是飛梭是後勁強~打完飛梭後 會有灼熱感產生

我覺得那種感覺就好比 你吃了超辣超辣的辣椒,但是無論你怎麼灌水,後勁還是一直冒出來~

這也都是正常的,忍過就好了~~ 

然後要敷上藥膏+面膜 及時修復

因為打飛梭的地方24小時不能夠碰到生水

也不建議敷到面膜,所以我有敷上沾生理食鹽水的溼紗布來隔離打飛梭的地方(鎮靜舒緩灼熱感

啊~~~~~~我是木乃伊~~~~

然後要蓋上冰袋冰敷 (客人來是躺著敷啦~ 是我想走來走去哈哈哈

你看我拿下面膜之後還在敷~ 我真的很怕痛啊 一直想舒緩飛梭的灼熱感

而且此時我的臉還是微微紅 

我用了B612拍照 抱歉啊 哈哈 我還沒有勇氣面對我的真面目 

舒緩完了就可以回家啦~~

然後細心的照顧術後的肌膚

後續的照顧狀況就打在下一篇好了~~

等4~6周後 我再來打第二次的雷射~~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