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完自己的流程後,再來就是想要把我自己修護的過程也記錄下來!

第一晚

回家還是有點紅紅的 然後有打飛梭的地方有格紋

然後格紋還是有一點白白的黑黑的

第一晚有點難熬啊 雖然敷過面膜跟沾生理食鹽水的濕紗了但是還是覺得皮膚還是很乾

我連騎機車戴安全帽的時候都小心翼翼的~

打完之後就是把自己的臉當傷口細心照顧就對了!

對了 打完飛梭 一定會結痂唷!

會有差不多一個禮拜的修復期

但是打局部的話我戴口罩其實看不太出來

第二天

左圖是我的大痘痘打完淨膚後馬上就有被控制下來的感覺!

右圖是我打局部飛梭的地方 

部分開始結痂了 然後一樣黑黑的~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膚色真的比較黑

我看其他的客人打完後,結痂沒有我這麼黑

所以就算是同個醫師同個機台,但是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盡相同唷!

因為有結痂了 所以晚上我就開始敷面膜 急救我的臉了!

好像一堆螞蟻黏在我臉上哦

我的面膜呢 我是交換著敷

我有敷OBHL的術後修護面膜

這是一款專門開發給術後可以使用的面膜

而裡面添加的藍銅胜肽也對肌膚的修護很好

這一般市面上比較找不太到

因為好像幾乎都放在醫美院所販賣

我覺得OBHL算是高級保養面膜~

另一款呢是未來美的8分鐘面膜

我選修護的&保濕的

一樣成分都要注意

小資女孩呢 可以敷敷看八分鐘 

 

兩個都很好用 精華液也都很多~

我是洗完澡後 敷面膜然後擦OBHL的乳霜 鎖住精華

(過年院長送的小禮物 哈哈哈)

第三天

嗯... 看不出來有甚麼差別是嘛~

沒關系 有些東西真的拍不太出來

我自己感覺比較清楚~ 

第三天的就是結痂的更完整了 然後下巴的結痂有些掉了

然後我平常出門上班 我就是狂擦精華液跟生長因子

幫助傷口的修護

還有呀

我敷兩款面膜實第二、三天 其實都還有點刺刺的

是因為傷口還沒全部都結痂的關係

加上我之前都沒有做保養,所以現在要補回來

我連擦藥膏都還會痛痛的呢

我是碰到就微微刺痛

跟面膜的成分無關唷!

我選用的都是 無香精 無酒精 無美白 無酸類 的保養品

術後保養的成分一定一定要注意! 這太重要了!

第四天

哇~~ 我洗臉的時候掉了很多呢!

我一直問我男朋友說 我這樣是不是很好笑

他都回我~ 男朋友:不會啊~ 你只是臉長得像烤肉架而已呀~

我 : .......你說什麼 ! 你再給我說一遍!!

記得結痂不可以自己去摳唷!

要讓它自然地脫落

對了打完淨敷後,因為雷射可以幫助你原本的痘痘代謝出來

所以有可能會暴長痘子唷! 院所都會被藥膏回去

只要耐心的擦就OK了~ 有看到右圖的鼻子有長出痘子嗎~ ㄏㄏ

我晚上還是一樣勤敷面膜喔!

下巴好像掉得差不多了

第五天

結痂掉了大部分呢!

但是照片看不太出來,臉上還是有一點點結痂還沒掉

痘子也在我的掌控之中! 

打完淨膚的控油效果真的不錯耶

一樣白天常常補擦精華液+生長因子

晚上敷面膜 ! 擦乳霜 !

第六天

噹朗~~~ 結痂都掉乾淨了

而且鼻子上的痘子也消了

雖然痘疤還是滿多的

但是大致上來講 是真的有淡!

而且我的毛孔有比較細緻一些

雖然我結痂掉了,但是我也體會到勤敷面膜的重要

打一次雷射 養成了良好的保養習慣

嗯~ 值得~ 

接下來就是繼續保持做好保濕的習慣

然後等待第二次的治療啦~~

可能效果還不是很立刻得太顯著

那是因為我才打第一次啦~~

而且原本的肌膚狀況真的滿糟的

可能要我身邊看的到我的人才會發覺得我改變~~

下次療程見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